我就不是人!
今天我很氣
很生氣!
首先我要說的是
今天在會議時
我做了一些動作
她就大聲地說
"TAK YAH LAH!" (不用這樣啦!)
拜托
我在說著話
你應該給我一點面子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的所作所爲
但是你也不必在Form 1 & Form 2的面前show出來吧?
我也許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但是至少我們應該給他們看到我們很合作
我們這四個是Top 4
high post
我們之間的問題
不必讓全部人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一聽到那句話
我真的很想走前去蓋你一巴
我是誰
至少你也該給我一點點尊重吧?
第二件
在看著這個post的你
別以爲我不知道你有多麽不喜歡我
今天我看得一清二楚
不必否認
也不必狡辯
我看得很清楚
你只是在表面上對我好
今天你還一個不小心地說出你的真心話對不對?
我還假裝瞪了你一下
其實你不知道我有多麽傷心
也很生氣
但之後我又反問自己到底氣什麽
人家要怎麽對你
是他家的事
我無法阻止
我忍得很辛苦
沒人看得出
苦,有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