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

今天如果我不把我的心事說出來
我就不是人!

今天我很氣
很生氣!
首先我要說的是
今天在會議時
我做了一些動作
她就大聲地說
"TAK YAH LAH!" (不用這樣啦!)
拜托
我在說著話
你應該給我一點面子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的所作所爲
但是你也不必在Form 1 & Form 2的面前show出來吧?
我也許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但是至少我們應該給他們看到我們很合作
我們這四個是Top 4
high post
我們之間的問題
不必讓全部人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一聽到那句話
我真的很想走前去蓋你一巴
我是誰
至少你也該給我一點點尊重吧?

第二件
在看著這個post的你
別以爲我不知道你有多麽不喜歡我
今天我看得一清二楚
不必否認
也不必狡辯
我看得很清楚
你只是在表面上對我好
今天你還一個不小心地說出你的真心話對不對?
我還假裝瞪了你一下
其實你不知道我有多麽傷心
也很生氣
但之後我又反問自己到底氣什麽
人家要怎麽對你
是他家的事
我無法阻止
我忍得很辛苦
沒人看得出

苦,有誰知?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O:

張開你的雙手
獻出你的愛
明天可能會更好
我只知道
愛,是無所不在的
你們收到了嗎?

):

我看得出誰對我是真的
誰對我是假的
因爲我從小就被訓練
看出別人對我的感覺
在我的生活裏
沒有人對我是真心的
當然 ...
我在說著友誼方面

有一些朋友
表面上
她對我很好
還成天跟我一起笑
但是 ... 其實
她不怎麽喜歡我
我看得出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其實一直很努力去維持我們的友情
因爲我的世界裏
虛僞的人很多
真誠的人卻 ...
我不知道
社會 ... 也許就是這樣的
應該是這樣的.

1

我覺得
我不應該搶不屬於我的東西
他怎樣関我屁事

你們要怎樣又關我屁事
我只是個垃圾
不珍貴
不用稀罕我
你們要去哪裏 不関我事
朋友 ... 沒有
孤獨 ... 孤單
我又不是誰 沒必要告訴我
淚水無法幫我找回朋友
就像昨天一樣
我差一點就哭出來
因爲在補習
所以忍了下來
哭是沒用的
雖然再堅強的人也會有脆弱的一刻

痛 ... 很痛
朋友 ... 你不是我的朋友
傷心 ... 又有誰知道?
放屁.

他說得對
我沒朋友
我不該在這裡
有時候我還會反問自己
爲什麽我要出生
難道是要我體會一下被人討厭的感覺?
誰那麽無聊
我受夠了

哭個屁
要堅強!

Sunday, August 7, 2011

2

Even I, myself don't know how deep my love is for you

No

Not until today

Not until the moment I approached you so willingly

Someone came

I could see your face slightly changing

Perhaps you did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Even if you knew it

You wouldn't believe it

I nearly ruined the plan that I've been trying to succeed these months

I nearly talked to you

I nearly gave you something which I believed that you would accept

Fortunately I stopped myself before I went any further

My love will never change

Unless you break it

I will always be somewhere where you can't see me

or find me

'Cause it is where I'm doomed to support you when you get upset

I love you, I will always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