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oo^/

他們就爽囉
可以出去玩 (:
算啦..
我又不是誰

今天跟他們一起玩bowling
還不錯啦
只不過
突然間想到某些事情
心情突然低落
結果就沒有笑囉..
我嘗試不去想
還好那時候我做得到
要不然我可能會突然崩潰

今天我媽媽問我爲什麽要去拿成績單
她講其實不去拿也可以
讓我很傷心囉..
她講明年不用叫她去拿

我今天看到他
可是經過昨天的事情
我一點也不敢跟他講話
少講話少尷尬
只是很不刻意地望他幾眼
就很夠了 (:

p/s: 我知道他知道, 但我又能怎麽樣?

Wednesday, June 29, 2011

:S

剛剛我和他在面子書上講了一下話
我覺得自己很像傻傻地
他應該也覺得很好笑吧
很糗
不懂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會覺得超級不自然
無論是面對面
還是在網上
我會想很多
比如什麽該講
什麽不該講
我失禮了
對不起, G. :)

Tuesday, June 28, 2011

Mine.

這幾天在學校我好像什麽都沒做
老師沒教書
學生整天往外跑
課室裏好像只剩我一個
有一點孤獨的感覺..
無所謂
我也習慣了
不是嗎?

今天我進入教室時
發現很少人
真得很少..
全部都去操步了
下課之後
他們回班了
教室變得熱鬧了 :)

我為他做了一些東西
他竟然不知道那是我做的
哈哈
不知爲什麽
他不知道這件事我會比較放心
他在懷疑是誰作的
我就靜靜地
假裝沒聽到
雖然表面上我也幫別人做了
但其實我第一個想到要幫的人
是他
我知道我很笨
但是爲了他
笨就笨囉 xD
雖然也不是什麽大的事情
但是能為他做到那麽一點點
而他又不知道是我做的
真的可以讓我很開心 :)

之後
那個穿藍衣的來我們的班
就和他們一起講話
他在那個時候也在班上
他也在和其他人講話
PK和朋友在説話
我又不好意思介入..
結果我就發覺
原來在班上
我竟然是那麽地孤獨
都自己一個人
哈哈
那時候很想找一個人傾訴
又發現沒有人很得空
所以就帶著我的Additional Mathematics作業簿
到班上一個靠窗口的角落坐下囉..

做著做著..
覺得很累
就睡覺
睡了大概二十分鈡
起來了
發現他們還是各在説各的
所以我就看風景囉 (剛好坐在靠窗的地方)
結果就被人罵粗口 =.="
"又是一個在看窗口的S*h*i" ><
他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那是他的説話方式
所以我也沒有做出什麽反抗
他知道我發生什麽事情
所以就搬個椅子坐在我的後面
問了我一些很好笑的問題
他問我爲什麽要做和他昨天一樣的動作
他昨天明明就不是這樣 ==
然後問我爲什麽那麽愛他 ><
Apparently I was speechless.

Speaking of which
I was sitting exactly where he was yesterday
doing the same thing as he did
I was, actually,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that occurred to me not long ago
It was a major disturbance to me and until today, it still is.
Damn it.
I couldn't really focus on whatever I did recently
How I wish I can deal with it easily and it's impossible for me to do it now
How the hell am I going to do it?
God, help me.
I know you will be at wherever I am
I know you see this coming
So please, Lord, help me find a way out, I need you.

p/s: Let's see if we would be able to meet each other tomorrow. I miss you. Night. :)

Sunday, June 26, 2011

天秤座#的特点:


1、气质不凡,她的眼神冷漠时,宁静中透着坚定

2、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现实

3、犹豫不决,摇摆不定

4、天秤女是十二星座里最懒的

5、天秤女子很在意外型

6、有超无私情怀

7、在性爱感观上,有一点点调皮,有一点点风情,有一点点风骚,有一点点保守


天秤女:

很理性的天平女完全不会被感情左右,你越对她甜言蜜语,她越警觉,但是就算她察觉到了什么,也不敢去面对真相,假装没有这回事,只要你还对她好。

LOL

天秤座(我)喜歡你的10种表現:
1. 跟你談人生
2. 跟你談理想
3. 道理
4. 事實
5. 天氣
6. 工作
7. 別人的感情
8. 別人的生活
9. 別人的趣事
10. 就是不談我愛你

*很准 :)

:)

突然想起K講的話
K講如果我和monitor一起掉下水
G會先救monitor, 不是我
K講G寧願G自己死
也要把monitor救上來
哈哈
真的講到很好笑~
現在想起來
K也不是完全錯. XD

Saturday, June 25, 2011

O.o?

昨天
K竟然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會觀察顔色..

K, 傷心是在所難免的啦.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還扮堅強 :P

o.O?

今天早上我去LEO的meeting
遲了大到 ==
真的很大牌
不過還好我們到那邊時
重點才剛提到
phew~

要回的時候
我以爲他們上的是Ampang Line
所以我就跟著上
結果..
原來是Sri Petaling Line.. =.="
然後我就在Pudu下車
轉去Ampang Line ><
沒有辦法啦
笨的人
是這樣的啦..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搭Lrt
有朋友一起搭更好
至少自己不會想這麽多
我一邊搭一邊想那件事
結果
很慘~
我竟然以爲到了
就下車咯
誰知..
根本就還沒到
我在Maluri站而已. ~.~

其實都怪我自己啦
誰叫我去想這麽多?
不想就沒事
一想就出事 ><

等下我會和媽媽一起去阿姨的家
希望不要再想起他了
如果不是的話
我可能又會不知不覺做出一些不正常的事了
哈哈 :)

p/s: Duh.

Friday, June 24, 2011

:(

今天看到這一個:

【人缘最好的星座】
冠军(狮子座)、亚军(金牛座)、季军(双鱼座)、第四名(天蝎座)、第五名(处女座)、第六名(巨蟹座)、第七名(魔羯座)、第八名(白羊座)、第九名(水瓶座)、第十名(双子座)、第十一名(射手座)、第十二名(天秤座)

原來我排在最後一名 ==
原來我的人緣就那麽不好
*明明就不關星座的事*
也許是天注定的啦
想太多也沒用

今天我終于搞清楚整件事情的經過了
你們都以爲是他
但我很想告訴你們
真的不是他
請你們別誤會
如果真的傳到他的耳裏
會很尷尬..
所以拜托你們
不要繼續誤會下去 :)

怎麽辦?
這件事已經纏著我很久了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
想起這件事的時候還是會很痛
我真的很想把它忘掉..

*你們別以爲我什麽都不知道,我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p/s: 今天從K的口中聽到了那一句話, K, 真的很謝謝你讓我開心了一下. 一下子而已.

Thursday, June 23, 2011

:(

現在世界真的很發達
我才剛post上網
下一秒就有人來瀏覽了..

前天我一個人去lab..
習慣了..
有時我在問自己
我到底有沒有朋友?
不知道
不想去想

昨天我看見他們兩個在講話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的天性發作
有一點吃醋..
昨天真的很煩
除了那一件事之外
功課一大堆
還要擔心一些prefects的事情
又要做他們的duty post..
還好
總算應付得來 :)

這幾天
我都沒有和他講話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都盡量不望著他
很怕眼神的交流
看著他一下
我的心就會痛一下
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
我才發現原來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這件事
我只是其中一個
我覺得K說得很對
如果我不知道這件事
我就可以有一些幻想空間
現在我只要一想到他
就會想起她...

然後
今天讓我最煩惱的是
有人竟然誤會了
以爲我在寫著他
不是他, 真的不是他
我還聽説..
算了
還是別説了

*別以爲我不知道,其實我什麽都知道。

p/s: 是, 我在吊你的胃口. xD 期待著明天.

Monday, June 20, 2011

:(

今天我從C的口中得知了一件事
原來G早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而她就是Y
而且還已經向她表白了
只不過她也心有所屬
所以並沒有接受他
Y知道我是喜歡G的
爲什麽她不告訴我呢?
其實我和Y發生這樣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不過...
我沒有想到這一次比上次更嚴重
其實我真得很替G傷心
Y拒絕了他
他應該很傷心
但是它還裝作沒事一樣
反而讓我更想去安慰他
但是我又不能讓他知道我知道這件事..
C問我是否有失落的感覺
我告訴她由於Y沒有接受他, 所以我很放心...
很明顯我在講騗話
我聽到他喜歡她的時候我整個心都碎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裝作沒事
難道要我到處告訴別人
要我哭哭啼啼的嗎?
我剛剛發了短信給G
G有回我..
難道我和你, 真的不可能嗎?
這件事真的影響到我一整天的心情
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裏轉動
我多希望這不是真的
因爲
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Saturday, June 18, 2011

50%

說真的
我真的以爲沒人會來看我的blog
結果..
我錯了咯
無論怎樣都好
謝謝

今天我給自己打五十分
很不開心
我在想
難道我就真的那麽..?
可能是吧
雖然他們都沒說出口
但我看得出
所以
雖然你們表面上對我好
但我保證
我會盡量閉嘴
該說的我就說
不該說的
放心
我會改的
再一次,我想對某個人說對不起
我知道有時我很過分
很抱歉
我沒有勇氣親口跟你道歉
所以我只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篇
現在我只希望
我能被接受
因爲無論到哪
我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孤單的感覺
尤其是在學校
我真的很怕
有時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講話
但是又怕我會害你們沒有話題
我給自己打這個分數
是因爲我又想起我在學校那種沒有朋友在旁邊和我講話的情景
我其實很想告訴你們
我真的很想有人在我身邊開解我
我想我說太多了

還有一件事
我好像越陷越深了..
還好我都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不能這樣
不能這樣
加油!
我得嘅
我放得下..

p/s: I don't want to. I just don't.

Thursday, June 16, 2011

今天發生了一些很可笑的事
你竟然命令我做東西?
太好笑了
我怎麽想也沒想到你吃了豹子膽 ==
無所謂
我忍 ><

然後
以後如果你不想的話
可以不必叫我
不用抛下我在學校
還讓我等了十分鈡
無所謂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根本就是個配角
別以爲我不知道
每次和你説話時
你都在敷衍我
算了 ==

還有你
爲什麽一定要在我的面前和他有交流?
就算他在搞笑
該笑得比較大聲的人是我吧
沒關係 ><

如果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
那我至今應該很開心吧

我最近好像很喜歡接近他
雖然我知道那是不應該的
算了算了 ==

p/s: I got your new number. <3

Wednesday, June 15, 2011

一粒毬都不如

哈哈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就像一粒毬
被人魚肉,被人踢
你們踢得很爽吧?
你這樣對我到底是什麽心態
原來我早已被拒于千里之外
只不過比別人遲點知道
你就讓我和那班廢材在一起
搞得我連廢材都不如
明明我就不是自願的
卻又怕某人對我的看法
現在是怎樣
你知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麽
代表了我是個瘋子
一個比傻還要傻的瘋子
之前我的出現
得到的卻是你那卑鄙的一句
早知是這樣
那何必給我希望
一早就定好了的東西
拜托你早點說清楚
你讓我飛上天
卻又重重地把我給壓下去
你這樣是什麽意思
玩我
很爽嗎
很可恥嗎
很好笑嗎
更扯的是
你竟然還用那麽可親的口吻
來打發我
我虧你還能扮無知!
我呸!
今天還在衆人面前丟人現眼
我多想一走了之
我不可能不配
是你在後面搞鬼
我真的很傷心
也很生氣
難道我就真的沒有選擇的權利
真的什麽都聼他的
利用我
侮辱我
你的招數就只有這兩套
別以爲我不知道
你寧願擠別人進去
也不願作進一步的考慮
到底誰才真正適合
我真的認著眼淚
誰說這世界是公平的
都是沒有進過深思熟慮而說出這一句的
現在好啦
我看到啦
你們全部都是神經病的

我今天還要扮到好像我沒事一樣
還倒別人水 ==
一個在頭上一個在手上
不好意思 ><

Friday, June 10, 2011

I didn't know if I enjoyed being there, but I did enjoy the way we communicated with each other. :) *smiles gently*



Pui Kay and I. Pretty girl. :)


ST and I. *thinks he's acting cute in this pic* <3

Oh yeah, I'd love to abandon my blog again.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