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sighs*

昨天我不懂搞什麽
一整天都在想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昨天
我徹底地輸給了自己
然後
好消息是
我昨天思考了很久
雖然不算是很徹底地反省了
但是
至少我今天總算能擠出一點笑容
恭喜一下自己

我其實很佩服我自己
我今天想的東西比昨天的多
今天聽到的
看到的
都比昨天的還嚴重
其實我今天真的很痛
心很痛...
但是我竟然可以笑出來
我一定要持續下去
加油

有人說我比不上
我很差嗎?
難道我真的比不上?
其實我也有一點自知之明
我知道自己比不上
可是我還是假假地去問別人我是不是很差
我早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說真的
我沒有一方面比得過她
如果我和她比
我就連一只螞蟻都比不上
而到了選擇得時候
是正常的
都會選擇她
不是我
因爲
永遠,永遠
都不會是我
我今天還特地忍住眼淚
雖然在D的面前留了一滴
但是最后我還是努力地hold back my tears
成功了
但是我真的很痛
沒辦法啦
我條件那麽差
又那麽沒用
也難怪他會選她
都怪自己配不上

我不配,是事實.

*我就是別人見了就丟的垃圾,你有興趣拾它起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