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The aftermath of crazy days. My working life.

【天秤座】
天秤座有善辩的口才,被别人误会的时候却不爱解释。不要问为什么,就是不爱解释。不喜欢伤害任何人,宁愿伤害自己。前景不乐观时会对喜欢的人冷静的说恨话,会口是心非。吃软不吃硬的一族。你软,秤子就对你没脾气。你硬,秤子就比你还横。有调查,十二星座谋杀记录最少的就是善良的天秤座。
天秤是个不能长期处于孤独之中的星座,一生都在寻找停靠的港湾,冥冥之中遇到你,喜欢你,爱上你。有了爱的人,他们便习惯天天粘在一起, 即使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暂时分开,也会保持最密切的联系,最后的结果常常是天秤什么也不顾的去你所在的地方,陪伴着你,因为爱着,所以习惯相依相守。
天秤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在人前永远一副超脱的什么都看淡的,老好人的模样; 面具下:很注重自我意识,并且很需要别人的肯定。他们很有表现的欲望,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得到肯定他们就会非常满足,喜欢成为公众人物的感觉,同时有些自恋。
天秤座的人在争抢东西方面总是最弱的。属于自己的东西总是被人抢走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总给人留下懦弱无用形象。其实不是天秤没有能力去争抢,只是天秤明白一个道理,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不用去争去抢。这不是优点,是缺点,只是天秤一种与生俱来的性格。


1. 不喜欢伤害任何人,宁愿伤害自己。
  也太准确了吧。。

2. 前景不乐观时会对喜欢的人冷静的说恨话,会口是心非。
  这句更准!

3. 天秤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这当然。。(:

4. 很注重自我意识,并且很需要别人的肯定。
 别人的肯定是一种动力。。

5. 属于自己的东西总是被人抢走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有一点准。。

好了,我只想说。。
我好久没写了。。
好想念我以前曾经所发生过的事情。。
几乎每一件事情都让我体会到一个道理。。
不同的道理。。
人也渐渐改变。。
最重要的是
我工作后发现。。
其实我也可以这样的。。
原来我是这样的。。
发现自己更了解自己。。
辛苦的那一段日子。。
我真的很想不做
一走了之。。
可是自己想了好久好久。。
发现那些都是需要一个忍字。。
顿时才发现。。
自己在慢慢地成长中。。
想的角度变宽了。。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认识了我很珍惜的。。
我很感谢上帝。。
但是。。有时候会。。
><
It's alright, as long as it's never something regretful (:
I'll be satisfied with every moment
I'll deal with every problem calmly and wisely..

p/s: I just love being loved. I hope you would notice it someday.

Before I go.. there's something that I have to share it with you. XD



 OMG Her.. skin is so white. She is too pretty.. to be my girlfriend. XD Her boobs. The best.



Her collarbones. >< The most attractive part of a body.
Why are you so perfect?

Isn't she adorable? XD
Too cute.. Too awesome.. Too amazing..


You will always be my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