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Hope for the better.

今天我豁出去了
統統豁出去了
三八的行爲
讓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想你
無論是在學校
還是在任何地方
只要我看到你
我就會很想你
很蠢是不是?

想和你一起坐下講話
可是我又沒有那麽大的膽子
想和你一起做很多事
可是我又怎麽可能有這個機會?

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你會先開口和我説話
會有這麽一天嗎?

期待。

Wednesday, July 13, 2011

xD

我不要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我不想要
請不要給我
..
好嗎?

我開始想你了. (:

Wednesday, July 6, 2011

o.O

爲什麽你要學別人呢?
你難道就不能乖乖地坐著嗎?
爲何就是要學別人?
你呆著就好.

Tuesday, July 5, 2011

*sighs*

昨天我不懂搞什麽
一整天都在想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昨天
我徹底地輸給了自己
然後
好消息是
我昨天思考了很久
雖然不算是很徹底地反省了
但是
至少我今天總算能擠出一點笑容
恭喜一下自己

我其實很佩服我自己
我今天想的東西比昨天的多
今天聽到的
看到的
都比昨天的還嚴重
其實我今天真的很痛
心很痛...
但是我竟然可以笑出來
我一定要持續下去
加油

有人說我比不上
我很差嗎?
難道我真的比不上?
其實我也有一點自知之明
我知道自己比不上
可是我還是假假地去問別人我是不是很差
我早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說真的
我沒有一方面比得過她
如果我和她比
我就連一只螞蟻都比不上
而到了選擇得時候
是正常的
都會選擇她
不是我
因爲
永遠,永遠
都不會是我
我今天還特地忍住眼淚
雖然在D的面前留了一滴
但是最后我還是努力地hold back my tears
成功了
但是我真的很痛
沒辦法啦
我條件那麽差
又那麽沒用
也難怪他會選她
都怪自己配不上

我不配,是事實.

*我就是別人見了就丟的垃圾,你有興趣拾它起來嗎?

Thursday, June 30, 2011

\^oo^/

他們就爽囉
可以出去玩 (:
算啦..
我又不是誰

今天跟他們一起玩bowling
還不錯啦
只不過
突然間想到某些事情
心情突然低落
結果就沒有笑囉..
我嘗試不去想
還好那時候我做得到
要不然我可能會突然崩潰

今天我媽媽問我爲什麽要去拿成績單
她講其實不去拿也可以
讓我很傷心囉..
她講明年不用叫她去拿

我今天看到他
可是經過昨天的事情
我一點也不敢跟他講話
少講話少尷尬
只是很不刻意地望他幾眼
就很夠了 (:

p/s: 我知道他知道, 但我又能怎麽樣?

Wednesday, June 29, 2011

:S

剛剛我和他在面子書上講了一下話
我覺得自己很像傻傻地
他應該也覺得很好笑吧
很糗
不懂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會覺得超級不自然
無論是面對面
還是在網上
我會想很多
比如什麽該講
什麽不該講
我失禮了
對不起, G. :)

Tuesday, June 28, 2011

Mine.

這幾天在學校我好像什麽都沒做
老師沒教書
學生整天往外跑
課室裏好像只剩我一個
有一點孤獨的感覺..
無所謂
我也習慣了
不是嗎?

今天我進入教室時
發現很少人
真得很少..
全部都去操步了
下課之後
他們回班了
教室變得熱鬧了 :)

我為他做了一些東西
他竟然不知道那是我做的
哈哈
不知爲什麽
他不知道這件事我會比較放心
他在懷疑是誰作的
我就靜靜地
假裝沒聽到
雖然表面上我也幫別人做了
但其實我第一個想到要幫的人
是他
我知道我很笨
但是爲了他
笨就笨囉 xD
雖然也不是什麽大的事情
但是能為他做到那麽一點點
而他又不知道是我做的
真的可以讓我很開心 :)

之後
那個穿藍衣的來我們的班
就和他們一起講話
他在那個時候也在班上
他也在和其他人講話
PK和朋友在説話
我又不好意思介入..
結果我就發覺
原來在班上
我竟然是那麽地孤獨
都自己一個人
哈哈
那時候很想找一個人傾訴
又發現沒有人很得空
所以就帶著我的Additional Mathematics作業簿
到班上一個靠窗口的角落坐下囉..

做著做著..
覺得很累
就睡覺
睡了大概二十分鈡
起來了
發現他們還是各在説各的
所以我就看風景囉 (剛好坐在靠窗的地方)
結果就被人罵粗口 =.="
"又是一個在看窗口的S*h*i" ><
他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那是他的説話方式
所以我也沒有做出什麽反抗
他知道我發生什麽事情
所以就搬個椅子坐在我的後面
問了我一些很好笑的問題
他問我爲什麽要做和他昨天一樣的動作
他昨天明明就不是這樣 ==
然後問我爲什麽那麽愛他 ><
Apparently I was speechless.

Speaking of which
I was sitting exactly where he was yesterday
doing the same thing as he did
I was, actually,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that occurred to me not long ago
It was a major disturbance to me and until today, it still is.
Damn it.
I couldn't really focus on whatever I did recently
How I wish I can deal with it easily and it's impossible for me to do it now
How the hell am I going to do it?
God, help me.
I know you will be at wherever I am
I know you see this coming
So please, Lord, help me find a way out, I need you.

p/s: Let's see if we would be able to meet each other tomorrow. I miss you.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