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S

剛剛我和他在面子書上講了一下話
我覺得自己很像傻傻地
他應該也覺得很好笑吧
很糗
不懂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會覺得超級不自然
無論是面對面
還是在網上
我會想很多
比如什麽該講
什麽不該講
我失禮了
對不起, 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