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沒教書
學生整天往外跑
課室裏好像只剩我一個
有一點孤獨的感覺..
無所謂
我也習慣了
不是嗎?
今天我進入教室時
發現很少人
真得很少..
全部都去操步了
下課之後
他們回班了
教室變得熱鬧了 :)
我為他做了一些東西
他竟然不知道那是我做的
哈哈
不知爲什麽
他不知道這件事我會比較放心
他在懷疑是誰作的
我就靜靜地
假裝沒聽到
雖然表面上我也幫別人做了
但其實我第一個想到要幫的人
是他
我知道我很笨
但是爲了他
笨就笨囉 xD
雖然也不是什麽大的事情
但是能為他做到那麽一點點
而他又不知道是我做的
真的可以讓我很開心 :)
之後
那個穿藍衣的來我們的班
就和他們一起講話
他在那個時候也在班上
他也在和其他人講話
PK和朋友在説話
我又不好意思介入..
結果我就發覺
原來在班上
我竟然是那麽地孤獨
都自己一個人
哈哈
那時候很想找一個人傾訴
又發現沒有人很得空
所以就帶著我的Additional Mathematics作業簿
到班上一個靠窗口的角落坐下囉..
做著做著..
覺得很累
就睡覺
睡了大概二十分鈡
起來了
發現他們還是各在説各的
所以我就看風景囉 (剛好坐在靠窗的地方)
結果就被人罵粗口 =.="
"又是一個在看窗口的S*h*i" ><
他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那是他的説話方式
所以我也沒有做出什麽反抗
他知道我發生什麽事情
所以就搬個椅子坐在我的後面
問了我一些很好笑的問題
他問我爲什麽要做和他昨天一樣的動作
他昨天明明就不是這樣 ==
然後問我爲什麽那麽愛他 ><
Apparently I was speechless.
Speaking of which
I was sitting exactly where he was yesterday
doing the same thing as he did
I was, actually,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that occurred to me not long ago
It was a major disturbance to me and until today, it still is.
Damn it.
I couldn't really focus on whatever I did recently
How I wish I can deal with it easily and it's impossible for me to do it now
How the hell am I going to do it?
God, help me.
I know you will be at wherever I am
I know you see this coming
So please, Lord, help me find a way out, I need you.
p/s: Let's see if we would be able to meet each other tomorrow. I miss you.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