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50%

說真的
我真的以爲沒人會來看我的blog
結果..
我錯了咯
無論怎樣都好
謝謝

今天我給自己打五十分
很不開心
我在想
難道我就真的那麽..?
可能是吧
雖然他們都沒說出口
但我看得出
所以
雖然你們表面上對我好
但我保證
我會盡量閉嘴
該說的我就說
不該說的
放心
我會改的
再一次,我想對某個人說對不起
我知道有時我很過分
很抱歉
我沒有勇氣親口跟你道歉
所以我只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篇
現在我只希望
我能被接受
因爲無論到哪
我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孤單的感覺
尤其是在學校
我真的很怕
有時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講話
但是又怕我會害你們沒有話題
我給自己打這個分數
是因爲我又想起我在學校那種沒有朋友在旁邊和我講話的情景
我其實很想告訴你們
我真的很想有人在我身邊開解我
我想我說太多了

還有一件事
我好像越陷越深了..
還好我都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不能這樣
不能這樣
加油!
我得嘅
我放得下..

p/s: I don't want to. I just do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