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一粒毬都不如

哈哈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就像一粒毬
被人魚肉,被人踢
你們踢得很爽吧?
你這樣對我到底是什麽心態
原來我早已被拒于千里之外
只不過比別人遲點知道
你就讓我和那班廢材在一起
搞得我連廢材都不如
明明我就不是自願的
卻又怕某人對我的看法
現在是怎樣
你知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麽
代表了我是個瘋子
一個比傻還要傻的瘋子
之前我的出現
得到的卻是你那卑鄙的一句
早知是這樣
那何必給我希望
一早就定好了的東西
拜托你早點說清楚
你讓我飛上天
卻又重重地把我給壓下去
你這樣是什麽意思
玩我
很爽嗎
很可恥嗎
很好笑嗎
更扯的是
你竟然還用那麽可親的口吻
來打發我
我虧你還能扮無知!
我呸!
今天還在衆人面前丟人現眼
我多想一走了之
我不可能不配
是你在後面搞鬼
我真的很傷心
也很生氣
難道我就真的沒有選擇的權利
真的什麽都聼他的
利用我
侮辱我
你的招數就只有這兩套
別以爲我不知道
你寧願擠別人進去
也不願作進一步的考慮
到底誰才真正適合
我真的認著眼淚
誰說這世界是公平的
都是沒有進過深思熟慮而說出這一句的
現在好啦
我看到啦
你們全部都是神經病的

我今天還要扮到好像我沒事一樣
還倒別人水 ==
一個在頭上一個在手上
不好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