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今天發生了一些很可笑的事
你竟然命令我做東西?
太好笑了
我怎麽想也沒想到你吃了豹子膽 ==
無所謂
我忍 ><

然後
以後如果你不想的話
可以不必叫我
不用抛下我在學校
還讓我等了十分鈡
無所謂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根本就是個配角
別以爲我不知道
每次和你説話時
你都在敷衍我
算了 ==

還有你
爲什麽一定要在我的面前和他有交流?
就算他在搞笑
該笑得比較大聲的人是我吧
沒關係 ><

如果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
那我至今應該很開心吧

我最近好像很喜歡接近他
雖然我知道那是不應該的
算了算了 ==

p/s: I got your new numb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