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o.O?

今天早上我去LEO的meeting
遲了大到 ==
真的很大牌
不過還好我們到那邊時
重點才剛提到
phew~

要回的時候
我以爲他們上的是Ampang Line
所以我就跟著上
結果..
原來是Sri Petaling Line.. =.="
然後我就在Pudu下車
轉去Ampang Line ><
沒有辦法啦
笨的人
是這樣的啦..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搭Lrt
有朋友一起搭更好
至少自己不會想這麽多
我一邊搭一邊想那件事
結果
很慘~
我竟然以爲到了
就下車咯
誰知..
根本就還沒到
我在Maluri站而已. ~.~

其實都怪我自己啦
誰叫我去想這麽多?
不想就沒事
一想就出事 ><

等下我會和媽媽一起去阿姨的家
希望不要再想起他了
如果不是的話
我可能又會不知不覺做出一些不正常的事了
哈哈 :)

p/s: Du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