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G早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而她就是Y
而且還已經向她表白了
只不過她也心有所屬
所以並沒有接受他
Y知道我是喜歡G的
爲什麽她不告訴我呢?
其實我和Y發生這樣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不過...
我沒有想到這一次比上次更嚴重
其實我真得很替G傷心
Y拒絕了他
他應該很傷心
但是它還裝作沒事一樣
反而讓我更想去安慰他
但是我又不能讓他知道我知道這件事..
C問我是否有失落的感覺
我告訴她由於Y沒有接受他, 所以我很放心...
很明顯我在講騗話
我聽到他喜歡她的時候我整個心都碎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裝作沒事
難道要我到處告訴別人
要我哭哭啼啼的嗎?
我剛剛發了短信給G
G有回我..
難道我和你, 真的不可能嗎?
這件事真的影響到我一整天的心情
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裏轉動
我多希望這不是真的
因爲
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