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

現在世界真的很發達
我才剛post上網
下一秒就有人來瀏覽了..

前天我一個人去lab..
習慣了..
有時我在問自己
我到底有沒有朋友?
不知道
不想去想

昨天我看見他們兩個在講話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的天性發作
有一點吃醋..
昨天真的很煩
除了那一件事之外
功課一大堆
還要擔心一些prefects的事情
又要做他們的duty post..
還好
總算應付得來 :)

這幾天
我都沒有和他講話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都盡量不望著他
很怕眼神的交流
看著他一下
我的心就會痛一下
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
我才發現原來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這件事
我只是其中一個
我覺得K說得很對
如果我不知道這件事
我就可以有一些幻想空間
現在我只要一想到他
就會想起她...

然後
今天讓我最煩惱的是
有人竟然誤會了
以爲我在寫著他
不是他, 真的不是他
我還聽説..
算了
還是別説了

*別以爲我不知道,其實我什麽都知道。

p/s: 是, 我在吊你的胃口. xD 期待著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